自助婚纱·的目的·除了圆了我的全自助随性婚纱摄影之外,最主要就是要放在婚礼杂志当内容。内容的主抽就是十年来的点点滴滴。

我们俩细细去回忆这十年,有太多的点点滴滴,一番割舍之后,我们只选了最难忘和占据最多的五段时光。

虽然这只是闹着玩的自助婚纱,但我还是希望很认真的完成,所以在主题和造型也尽量做不一样的感觉。经济自助婚纱,妆发自然就自己来,但是我在淘宝买了一个RM 8 头纱,这样穿着便服也能轻易带出婚纱感。

 

虽然是自己姐姐,我也准备了power point给她了解我们要的主题方向。

 

1. 同桌的你

选择第一段时光就是学生时代,那些年我们一起上过的课,包括高中两年和大学四年,一共六年呢!

这个主题当然要选择校园风来表达。

所以,造型的设定就是学院生造型,因为我并没有很喜欢高中学生的制服,也不好找,刚好我本来就有《微微一笑很倾城》里微微的白色衬衫,就干脆模仿她的学院生造型。而男生就打上领带。

地点选择工艺大学(UTM)里课室建筑,比较有校园感。

我们自己准备的道具有课本和书包。

 

2. 恋爱假期

 

选择第二段时光就是小旅行,那些年我们走过的旅程,大大小小,虽然没有出国,都只是经济的几日游,我们觉得每一次都充满回忆!

这个主题选择文艺旅行风,自己很喜欢文青风,像林宥嘉的婚纱照,所以默默设定为文艺旅行风。

所以,造型的设定就是文青造型,我看很多范本都是穿着白色连身长裙,我觉得那就我要的文艺感。所以还特地从淘宝买了一件,找了好久,才找到一件RM25的蕾丝长裙,质感棒棒!郑先生的部分比较容易,他刚好有一件灰色的长袖衣。感觉文艺感就是要浅浅的色系。所以搭了灰色长袖衣+白色的假领子。

地点还是选择工艺大学(UTM),UTM很大,到处都是景,所以我挑了一些比较像旅游场景的地方。为了这个我们还特别选了一天去勘场,找乡间小路、直直的大马路,大草原,湖边,大树等。

我们自己准备的道具有旧相机、复古行旅箱、草帽、花束。

 

3. MVP情人

 

选择第三段时光就是关于篮球,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篮球,郑先生最大的兴趣就是打篮球,我也很喜欢看他打篮球,所以这个必拍!

这个主题没别的,当然选择运动风

所以,造型的设定就是啦啦队 x 篮球员。我刚好有一件类似篮球衣的背心,再从淘宝买一件RM8的短纱裙,就成了啦啦队。郑先生很简单,就穿他平时的篮球套装!

地点还是选择UTM的其中一个篮球场。

我们自己准备的道具有篮球

 

 

4. 瘦身男女

 

选择第四段时光就是关于瘦身,那些年我们一起瘦掉的十公斤,一起胖了十公斤又一起瘦了十公斤,占据了7~8年的时间,非拍不可!

这个主题也没别的,当然选择健身风

所以,造型的设定就是运动造型。这个没有多准备,都直接穿我们平时的运动套装,我只是多搭了一件背心,可不想直接运动内衣上阵!

地点就是自己家啦!

我们自己准备的道具有瑜伽垫、哑铃

 

 

5. 爱就宅一起

 

选择第五段时光就是现在式。这个主题代表两个,我们一点一滴打造我们爱的小屋的回忆,还有我们注册后,住在一起,每个周末过着最平凡简单的生活写照。

这个主题选择纪实日常风。另一个说法就是穿着婚纱过平常的一天。

所以,造型的设定就是便服婚纱造型。我实在不想多花钱租或买一件婚纱,有考虑过在淘宝买一件白色伴娘服,但还是觉得不实用。于是,来个三毛钱特效,淘宝买了一件RM10长纱裙,然后搭自己原有的白色背心,DIY一下制造婚纱感,郑先生则穿原本有的短袖衬衫,搭淘宝买的RM2的领结!

地点就是自己家、平时去的杂货店!

这个没有特别准备道具,家里的一切就是我们的道具。

 

就这样,用心为我们的自助婚纱照准备功课和造型的过程都很愉悦。一样很期待拍摄日的到来还有后期的制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宁夏知了 的頭像
    宁夏知了

    我们。十年

    宁夏知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