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很多好评的和“谈婚论嫁”group很多新娘推荐,只要评价有“服务态度好,过程愉快”的,我就会通过fb询问配套(现阶段不理婚纱和照片美不美)。

刚开始没有概念,不知道JB的婚纱配套到什么价位了,所以fb询问时,我都以以下配套内容为标准,这样才能比较价格。当然每家都有少许不同的东西,这些只是基本的。

3~4套婚纱摄影
25~32 poses(精修)
1个床头大照+框
1~2个album
table top
slide show
50~100张4R 送人照
AD 2~3套婚纱/礼服 + 花车 + 棒花
*如果有softcopy all return,会放SR在旁


首先,我直接淘汰fb不回复或不给价位的公司: Eve Philosophy, SHE Bridal Gallery, I Do Wedding, Impregno Wedding, Enoch Gallery。(Enoch Gallery 在我第二次讯问时有给价格,但已经是一个月后的事)

再来,我淘汰配套超过RM5000的第一类传统婚纱公司: Castalia Wedding, Venus Bridal Selection

剩下的差不多20家我都Print出来,包括网上好评差评论、配套内容、6~12张近期的摄影作品。
 

这一阶段,我们则以摄影风格为主,价格为次的条件来淘汰。意思就是说,如果摄影风格是我们喜欢的,但价格比较高我们能接受。
1. 淘汰摄影普通喜欢,价格>RM4000:Dgio Bridal Cafe, SG Bridal House, Mondere Bridal, My White Wedding, Alise Bridal Conture (SR), D'Amore Bridal Gallery, The Marry Avenue, U Wedding Studio (SR)
2.淘汰摄影很喜欢,价格>RM5000:AF Photo Studio (SR), Catalog Vision Studio (SR)

所以剩下9间,就是摄影普通喜欢,价格<RM4000,或者,摄影很喜欢,价格<RM5000。我们打算到访这9间才决定。
后来郑妈妈提议我们到Segamat最有名的婚纱店(台北情人)拍婚纱照,我原先很抗拒,但fb询问配套价格后,价格是新山区的一半,也决定去看看。突然之间觉得好像有太多间想看了,于是淘汰两间摄影风格比较不喜欢的Je Taime Bridal House, YZD Wedding Gallery(SR)

最后剩下8间就是我们的候选名单:
1. Full House Wedding Studio (SR)
2.
Marrsh Wedding Gallery
3. The Love Studio JB(SR)
4. Prava Wedding Gallery (SR)
5. New Monalisa Photo Studio
6. La Cher Bridal Studio
7.
McQueez Creative
8. 台北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宁夏知了 的頭像
    宁夏知了

    我们。十年

    宁夏知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