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期待这天好久了,一星期前就开始倒数。

拍摄日的前一天,我们更加兴奋。

这是新娘们的传说,但似乎在马来西亚没有效。

DIY我的美甲

睡前一起敷面膜以非常愉悦的心情入睡。

早上7am起身洗头发,准备准备,8.30am出发吃早餐。

10am 开始化妆,化妆师是Vivi。刚化好时,我看到自己都吓到,郑先生也吓到,觉得太浓了。但,Vivi说已经是最淡了。希望在灯光下,我的妆会比较不明显,会比较自然。

 

1.初识(森系风)

郑先生的完整造型没拍到,而我的呢,我超满意,就是我要的微卷配花环。心形领的婚纱也很适合我。

第一次觉得自己有新娘的样子,虽然不喜欢浓妆的模样,但还是会忍不住一直拍。

场景1:工大后门路边的小小一片枯叶地

12pm多出发,从Prava出门去UTM,我们自己驾车。Prava三个摄影师和1个化妆师一辆车。到工大,他们堪场一下,大约1pm多才开始拍。三个摄影师分工各做,Ben Chee找适合景色、角度,主要的摄影顾问;John是主要摄影师,所有照片都是他拍,动作表情大部分也由他指导;Hao是摄影助理,帮忙拿道具,整理头发裙摆,引导我们的动作和眼神。

第一个场景,我们还不适应,还听不懂摄影师的指令,所以比较多NG,也花比较多时间。

 

2. 恋爱(街拍风)

我们忘了戴情侣表啊~

我觉得这个高丸子不够随性,新娘感太重。

会很喜欢这件白纱,够素雅简单,配牛仔衬衫很适合。

场景1:工大化工系的弯曲马路

我们直接去我的lab换装,不用去公厕,方便多了。

第二套,我们上手很多,也开始和摄影师有默契。一个不起眼的马路,竟然也拍了40多分钟,他们充分发挥了这条马路,拍了很懂poses。我最喜欢的照片都在这个景。

因为时间上delay了,我们临时改变计划,不去阿富街了,而到Prava附近的一间cafe。这间Cafe也没人拍过,很新鲜。这时也下大雨,在cafe拍也很刚好,也顺便吃午餐。

场景2:Fifty Trees Cafe

这间cafe很美很好怕,我们还派了一系列室内雨景,蛮特别的。

拍完Cafe已经超过5pm了,还在下雨,我们就先拍回Prava室内的。

 

3. 陪伴(居家风)

简单侧辫子配便服,但浓妆显得很怪。

场景1:Prava居家室内景(新景)

我们很幸运,遇上Prava新装修的新景。这里我们用了很多自己的道具,感觉很自在,拍得特别轻松,也很快。

然后雨停了,John说我们赶紧拍好这里,就出去补拍外景吧。就这样6pm我们就赶紧换下一个造型。

 

4. 沉默(颓废风)

这主题,郑先生换了两个造型。

我很喜欢这种比较淡的唇色,但嫌马尾不够卷。

匆匆忙忙就出门了,我连高跟鞋都不换了,因为7pm就要天黑就没办法拍了。

场景1:Danga City Mall附近的废墟

这地点也拍了两种景色,其中一个最近红翻天,很多人去拍,而我们的色调偏暗系。这个主题,我们一下就进入状况,以为冷漠会很难,反而我们情绪一下就到。7pm出就完成拍摄,刚好也天黑了,我们就会Prava拍室内。

场景2:Prava黑色素景(关灯)

这个是多加的,拍摄冷战后的和好,脸上开始有笑容。郑先生换成白色西装外套,而我拿掉裙撑变A字裙。

整间房都关灯,在一片漆黑中,靠闪光灯拍摄。

后来Ben Chee进来(他没跟我们出最后的外景),问起这不应该是冷漠的吗?于是,他为我们加了几个冷漠的poses,却正是我非常喜欢的。

 

5. 承诺(传统婚纱风)

来到我最担心的底盘发,很怕不小心变很老气。幸好Vivi绑了个简单的,我还算喜欢。

Vivi问我这个造型又不要任何饰品吗?她提议我可以试试皇冠,毕竟这是新娘主题,这样比较像新娘。然后,她拿了一个超大超闪的皇冠,我说太大了,她又找了一个小的,最后我就用了小的,很典雅的感觉。

郑先生的造型弄错,原本设定要有新娘领结的,但Ben Chee就直接说换两个吧,就这样这个主题,郑先生也有两个造型。

场景1:Prava白色素景

拍一了组比较传统的婚纱照,以盖头纱为主题,有一点逆光的感觉。很耐看。

场景2:Prava蓝色墙

这个背景还算简单,我也蛮喜欢的。穿着鱼尾婚纱拍照,都摆一些不符合人体工学的姿势,我的肩、腰、颈、腿都要断了。

 

6.永恒(静态风)

又穿回我最爱的白纱,但我选择用自己的腰带,不喜欢原本的大花腰带。简单的大波浪也是我喜欢的。

场景1:Prava温馨风墙

很温馨感的背景墙+一个居家摆设,这组是非常传统的照片。我个人比较无感,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拍。

幸好Ben Chee再提我们想要的永恒感,John就问我有什么想法。我说我想要简单的背景,不穿鞋,坐在地上,好像走到生命最后的一刻。

于是,他们又设新景。

场景2:Prava白色素景+枯枝

我一踏进他们布置好的背景,眼前一亮,完全是我想要的感觉,好感动。

这次我拿掉裙撑,而郑先生脱掉外套,摆的姿势也是静态的,比如拥抱自己。

 

拍到来已经10pm++的,我们再来一个ending group photo。

整个过程都好享受,好好玩,我们俩一点也不觉得累。拍摄结束后,我们好几天都在失落中,因为舍不得结束的感觉。这次回忆实在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宁夏知了 的頭像
    宁夏知了

    我们。十年

    宁夏知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