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家去的是台北情人,被他们的价钱深深吸引。之后看过了The Love Studio JB,心里就不再考虑台北情人了。

之后再去New Monalisa Photo Studio和La Cher Bridal Studio,心里还是默默觉得The Love Studio JB获胜。

直到后来去了Prava Wedding Gallery,他们的摄影这部分深深吸引了我们,可是价位让我们退了一步。

之后再去McQueez Creative和Jacky Wong Photography,虽然摄影和婚纱很吸引人,但价钱输给The love Studio JB和Prava Wedding Gallery的情况下,又加上没有我期望的(vi)风格(看回之前的贴),所以也忍痛淘汰了他们。

然后,在The Love Studio JB和Prava Wedding Gallery之间犹豫,毕竟价钱还是有差啊,到底应该选择经济一点的还是喜欢的风格呢?我们再去他们的fb,重复看他们的照片,最后决定忠于我们的评分选择,既然Prava Wedding Gallery是最高分,必然他就是我们心中要找的那个。签配套之后,郑先生说,从Prava出来后,他就认定是Prava了,只是他觉得婚纱照是女生很重视的,所以他不想影响我的决定。确实,只有在Prava时,他特别多话,参与度最多,去其他家时多数都是我在问。

说说我们到Prava的经历。
第一次到Prava,我就被眼前的叶子凉亭吸引了,拉着郑先生说,这个好符合我们的婚礼主题哦!
进屋后,老板Ben Chee先拿了一本相本,里面全是他们得奖作品(都是真实的新人),虽然照片非常精致,风景构图很美,但是风景大大人物小小的照片实在吸引不了我们。
然后老板继续拿了另外几本相本,这些不是得奖作品,只是他们平时帮顾客拍婚纱照的作品,原来他们不只风景大大人物小小的,他们有各式各样的风格,很精彩。
看了越多的作品,我们越喜欢,直到我看到一张在类似岩石上拍的,新娘的头纱飞舞,整个构图很美,我问,这是哪里拍啊?很美。老板说,就Desaru啊!我很惊讶,之前Desaru给我的婚纱照印象完全不是这样的。老板说,就算是热门景点,我们也可以拍不一样的角度和感觉。然后,他又继续展示了几张同一个景点但不同新人,视觉效果就不同的照片,深深吸引了我。他说,每对新人都会自己的故事,所以你们多多准备道具,这样你们的婚纱照就会是独一无二了。
然后他又继续展示了很多作品,其中一张在废墟拍的,整个带出神秘的感觉正是我想要找的(vi)风格(看回之前的贴)。
看了作品后,开始谈配套,他知道我们有理想配套的内容,也直接为我们定做,只是因为价格不是理想的,我们就说想考虑考虑。老板也很干脆说,“好,我相信你们一定会回来的。” 我们去了7家,每个最多对我们说,希望可以为你们服务,只有他这么有自信说我们一定会回去。

然后经过一番比较,我们还是喜欢Prava,决定去第二次,这次我们说好,只要价钱能低于我们的预算,那就直接签单吧!所以,最后Prava给了我们一些折扣,我们以预算内的价格外加附送2份全家福签了配套。

签配套后,我们大概和老板讨论了我们要拍的风格。一共有6种风格,老板说,可是你只有五套衣呢,然后我说其中一套可以穿两次,话未毕,老板就接话说,对对,这个搭了外套就可以多一个造型,然后拿了纸叫我写下一切,他则在旁一直想什么地点为佳,这样的态度让我觉得很放心。然后,他很仔细的问我喜欢什么婚纱,他都记录下来。

舍去了非常便宜的配套,放弃了婚纱选择多的公司,我们冲着“摄影”,选择了这间婚纱工作室:PRAVA。目前为止感觉都很好很愉快,我们也很期待拍摄的到来。

最后附上一些他们放在fb,并我很喜欢的作品。他们放在fb的作品不多。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如有侵权,请留言告知,立即删图,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宁夏知了 的頭像
    宁夏知了

    我们。十年

    宁夏知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